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在生日的时候享受一把玛丽苏的待遇

    审神者要过生日了!    

 

    最先知道这个消息的是前几天给审神者拿文件的长谷部。觉得文件厚度不对的他特地瞄了眼处理文件的日期后有些疑惑:“主,这些都是明后天才需要处理的,怎么……”


  “提前处理好到时候也可以放松了嘛。”将批好的文件放到一边,审神者抬头微笑。“谢谢长谷部了哦。”  


  “不,不用,毕竟只是拿个文件而已!”长谷部挺直背脊,“当然,只要是主命,无论是手刃家臣还是火烧寺庙,请随意吩咐!”


  “噗,认真的长谷部还真是可爱。对了,过几天天我要回现世一趟。”


    被审神者夸奖可爱的长谷部还没来得及脸红:“您又要去现世?!明,明明上周才回去过,而且还在那边待了好几天……”语气到后边不自主地掺夹了几分委屈。


  “生日嘛,也要和家人朋友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啊。”


  “欸?!生,生日!”


  “是的哦。不然这样,那天晚上我早点回来大家一起吃个饭吧?啊啦,又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简直不要太美妙。”审神者双手撑脸一副已经在饭桌前大快朵颐的神情。



  “所以说,明天晚上应该怎么过?”长谷部一脸认真。


  “当然像是热热闹闹的祭典一样啦!诶嘿嘿。”爱染双手背在脑后笑得灿烂。


  “如果要再办一次聚会,好像就不能好好的偷……嘶!但既然是主人生日的话,还是拿出些干劲比较好。”坐在旁边的萤丸满意地点了点头,收回了拧在明石大腿上的手。


  “不过嘛,应该要来点不一样的,毕竟生日对于人类的话,还是比较特殊一点。”


  “这么一说感觉上次的周年宴略为普通了啊。”鹤丸摸摸下巴。“对了,我们可以像当初欢迎小伽罗那样啊。最近我还补了一部叫什么公关部的动漫,这次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了!”


  “赞成~”乱率先举手,“上次就只有药研哥他们穿上西装了,人家也想要主人看到人家帅气的一面呢~”


  “哈哈哈哈哈,本丸的公主殿下么。但是要所有人都穿上西装的话,烛台切的衣服也不够吧?而且尺码也不全都适合。”


  “买西装的话就包在我身上了to,大家一会都把尺码给我吧。”博多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两个小判箱放在桌上。


  “既然是公主殿下的话,再穿平时的衣服有些不合适了……万屋西街那边有个有名的裁缝,我们给主殿订做一个公主裙吧。但要直接去问主殿尺码的话,就不能给她生日惊喜了。”


  “这个可以不用担心。”药研说完发现刀剑们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别这么看着我,我们家的乱不是和大将出去买过衣服么。”


  “商店的衣服好像只有比较笼统的码数吧?”鹤丸的目光锐利。


  “咳,逛街累了理所当然的去泡汤放松一下嘛……”


  “啧。”刀剑们统一咂舌。清光开始考虑自己女性化的可能性。


  “咳咳,来讨论正事,我们到时候可以这样……”



    当天晚上——


    匆匆赶回来的审神者在看到挂在廊上的小彩灯和装饰品后眨了眨眼。


  “诶门怎么关了?”走到门前想拉开门的审神者看见贴在门上的纸条。“主人先往自己的房间走哦。”


    审神者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两个显眼的礼品袋放在房间正中。袋子外边贴着一张小纸条:拜托主人换上这件裙子和鞋子哦。裙子如果一个人不好穿的话,请不要大意的叫出乱藤四郎的名字吧^_^


  “小淘气。”审神者失笑,拿出裙子左右看了看。想了想先简单的化了一个淡妆,再召唤出小纸人式神帮忙拉好裙子后边的拉链后穿上鞋子。正准备出门时,门外传来敲门声:“主,您准备好了吗?”


  “啊好了,我现在就……”话音未落,门外的付丧神在道了句失礼后拉开门。难得看见歌仙穿着西装的审神者愣了愣,同样在看见审神者现在穿着时的歌仙眼中闪过惊艳:“再多的和歌也不能歌咏出主此时的风雅。”想起什么回神的他弯腰行了个绅士礼:“哦不对。这时候不应该叫主……公主殿下,原谅我刚才的失礼,现在请允许我带您走去前厅。”


    看着伸到面前戴着白手套的手,审神者弯起眼眸将手放了上去。走出门口,审神者看着一路铺开的红毯和在红毯边的小蜡烛时,意外的朝歌仙看了一眼。


  “短刀们的功劳。”歌仙朝审神者笑了笑。


  “真是,辛苦他们了。”明明刚上来的时候还是平常的样子。


    审神者刚走到大厅门前,门已经从里面拉开:“公主殿下,生日快乐!”聚会用的小礼炮响起,穿上西装分开站在两边的付丧神们同时弯腰,墙壁上用气球贴着“祝主人生日快乐”,平常坐着的主位被换成带有欧美气息的公主凳。


  “你们啊。”审神者自被歌仙牵着走出来后脸上满满都是笑意。


  “呀嘞呀嘞,怎么能让公主殿下亲自走过来呢?”从边上走出来的胁差青年向审神者行个礼后一把将她横抱起走向主位。“这么漂亮的公主殿下在今天只需要动动嘴就好了。”


    好好坐下后的审神者脸上爬上红晕:“谢谢青江。”


    胁差青年顿了顿,像变魔术一般拿出一个小皇冠给审神者戴好。然后半跪着拉住她的手虔诚的往手背上一吻:“我的荣幸。祝您今晚愉快,我的公主殿下。”


    围观笑面青江独自表演的刀剑们:很好很好等主睡下之后手合场见。


  “啊愉快愉快,那个,都坐啊。”

  

  “咳。”一期一振虚咳了一声。“公主殿下,您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呢?”


  “啊嘞?不,不是准备开吃了么?”

  

  “今天是特殊情况,作为寿星的您可以提出任何要求。只要是我们做得到的。”


    看着已经将扣子解开大半的千子和意味不明紧了紧领带的龟甲,审神者微不可查的抽抽嘴角将脑袋里某些废料祛除后深吸一口气:“那,那就送礼物吧。虽然老大不小了但还是期待生日礼物的呀!”


  “既然这样……”像是料到审神者会这么说的一期一振拍拍手。以信浓为首的小短刀们一拥而上:“公主殿下~”


    围在身边的小短刀们眼睛里像是闪着星星,审神者动作迅速的用手捂住脸:“你,你们想送我什么呢?”


    互相看了一眼,信浓拿出个小礼盒塞到审神者的手上后再往审神者脸上一贴:“礼物,还有祝福之吻!我,我最喜欢公主殿下了!”


  “谢谢信浓,我也最喜欢信浓了哦。”揉了揉面前的红发,见付丧神伸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后,审神者疑惑的歪歪头。


  “公主殿下,那个,我也想要公主殿下的,祝,祝福。”

  

    反应过来的审神者往他脸上一亲:“给我家信浓的祝福之吻。”


    信浓捂着被亲到的部位飘着花往自己原来的位置走去。


  “礼物再加上亲吻公主殿下么……”


  “公主殿下,到我了到我了!”


  “包丁你不要挤我啦!”


  “祝福之吻什么的。”厚红着脸稍稍偏过头。“我,我是个大人了,我才不……”


  “厚要是不想被公主殿下亲的话可以排在我后面哟。”


  “什么啊,乱你不要插队啦!”


  “……”


  “主殿的亲吻吗。”鹤丸转了转手中包装精美的礼盒,“我就说主殿的生日会有特殊的惊喜!”


  “毕竟是一直受主殿宠爱的短刀啊。”

 

  “短刀们快结束了,该到我们了。”鹤丸整了整领口朝审神者走去。


  “鹤丸殿是想……”


    亲完最后一把小短刀后,审神者面前投下一片阴影。“鹤丸?”


  “生日快乐,我的公主殿下。”将礼物放在审神者的手上后,鹤丸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慢慢地拉近与审神者的距离。


  “!”看着越来越近的俊俏面孔,审神者紧张的闭上眼。


    耳旁传来一声轻笑,柔软的触感在左脸一触即离,睁眼看去,鎏金色的眸子满满印着审神者略为呆滞的脸。


    点了点自己的脸,鹤丸笑道:“回神了小公主,该到你了哦。”


    做好心理建设的审神者飞快的往他脸上一啾:“给鹤丸的祝福之吻。”


    看见鹤丸的成功案例(虽然被拖下来揍了一顿),底下的打太大太胁差们也激动了起来。看着充满渴望甚至比短刀眼眸还要亮闪闪的刀剑们,审神者叹了口气:“送生日祝福的都过来吧。” 


    抛开在亲吻时还要求与审神者一起度过美好夜晚的某几把刀剑不谈,被本丸刀剑们都亲了脸颊的审神者在努力的做心理建设:我要这么想,是我占他们便宜,是他们亏了,嗯……


  “光忠特制生日蛋糕。”见审神者都收到大家祝福后的烛台切将蛋糕推了出来。


  “光忠辛苦了。”审神者朝烛台切点点头。


    烛台切将手贴着心口微微弯腰:“我的荣幸。”


  “公主殿下,快来许愿吧!”


    审神者轻笑,站起身走到蛋糕前双手交握闭上眼。不到几秒便睁开眼:“好了,现在要吹蜡烛了!”说完鼓起气把蜡烛吹灭。


  “欸——怎么时间这么短?公主殿下许了什么愿呀?”


    审神者将食指抵在唇上眨了眨眼:“秘密。快来吃蛋糕吧。”

    看着吃着吃着玩起互抹奶油的刀剑们,审神者坐在主位上微微一笑:每天都要这么开心的呀。叉起一小块蛋糕送进嘴里,审神者幸福的眯上眼。


    好甜啊。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