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酒醒容易被忽悠

  贪杯的后果就是第二天一早起来后会头疼欲裂。


“啧……早知道昨天就好好控制自己了。”睁开眼,还是感到阵阵头疼。昨天是基友君的生日,晚餐地点定在了某家味道极赞的日料自助。饿了一白天的审神者在近侍既无奈有担忧的叹气声中蹦跶出门。生日聚会嘛,或多或少都要点上美酒助兴。在尝过所谓“度数不高只是水果榨汁而已”的果酒后,嗜甜的审神者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就体会到了宿醉。


“还是先起来洗个脸精神一些——嗯?”正要起身时发现胸口被某个毛绒绒的东西蹭了蹭,垂眸看去,入眼的是一头长而柔顺的橙发。


  长长的,橙色的头发,感觉很是眼熟啊……大脑还没有转过弯的审神者盯着盯着就出了神。头发的主人也在这时醒了过来,秀气的打了个小哈欠之后紧了紧环了一夜的腰身,再蹭了蹭本丸里触感最软的胸口:“早上好呀主公大人~”


“……乱酱?”


“嗨嗨~”


“你怎么会……”


“主公大人难道忘了嘛?”眨眨眼眸,爬起身跪坐在审神者身上并将双手撑在她的耳侧,“昨晚是您硬拉着人家过来的呀。”


“!”审神者一下子清醒过来。


“本来人家都想走的,但是主人一直不放手呢~”


  你可以放手的呀!审神者内心的小人抓着头发跪地吼。视线不自觉往腰部以下瞄了瞄后快速挪开:“乱酱乖,能不能先让我起来。我们现在这个姿势如果让一期哥看到了……”打死我都算轻的。


“一期哥吗?”短刀付丧神轻笑一声,朝某个方向努努嘴“喏,他在那里呦。”


  顺着所示的方向,审神者咽了口口水后艰难地侧过头,发现静静躺在不远处的太刀……本体。似乎是察觉到审神者的目光,太刀震了震。


“……”抽抽嘴角,审神者不知道拿来的力气把他推开,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后迅速缩到房间一角,开始思考自己留什么遗言比较妥当。


  被推倒坐在榻榻米边上的乱愣了愣,随即用双手捂着脸:“主人居然推开人家!”


“那个,不好意思呀乱酱,我……”刚要过去例行安慰的审神者在目光触及到躺在一旁的太刀后又缩了回去。


“拔X无情!”审神者下意识往太刀那边看了一眼,没有任何动静。


  但“谁教你这种词的?!是不是青江又把工口书塞给你了?”


“呀嘞呀嘞,真是难过呀,在主人眼里我就是这样的刀么?”


“……青江?”审神者吓了一跳,随后在房间里环视一圈,没有看到人影。


“被子里,快闷到我了呢。”


  审神者想了想刀被闷死的可能性后秒变死鱼眼,深吸一口气站起身走过去,揉了揉乱的头鼓起勇气把被子一掀,当场石化。


“哈哈哈哈哈,老爷爷没看错的话姬君是石化了吧?”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此情此景这句话可以借给主殿用用哈哈哈。”


“说话就说话,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头上移开,压到我了。”


“主,主人,呜……早,早上好。”


“嘛,好久没有回归本体了呢,所以说今天是不是可以不做当番了?毕竟这种天气喝喝茶才是最适合的啊。”


“毛发都乱了呢,主人一会能不能帮小狐梳理一下。”


“……”


  被子里居然还有好几把刀!虽然都只是本体,但那都是有意识的刀剑啊啊啊!


  淡淡的灵力自刀身上升起,白光闪过,白发付丧神默默凑近,眨巴眨巴眼睛,鎏金色的眸子水润润:“主殿是想吃干抹净不认账吗?”


“昨晚您冲♂刺弄疼人家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呢,主人~”笑面青江委屈地撇过头。


“哈哈哈哈哈,姬君昨晚的热情让我这个老爷爷都受不了,腰还有点疼呢。”三日月用袖子掩着嘴。


“毕竟从人形到本体嘛……”小狐丸顺了顺自己的头发。


  审神者像开始龟裂。


“嘛,这次就先原谅你,没有下次了哦主殿。”一期一振轻轻掐了下审神者的脸。“好了,大家都别打扰主殿了,都出去吧。”说完带着两个弟弟率先走了出去。


“主公大人~”走到一半的乱突然跑了回来,飞快地在审神者的脸上亲了一口“其实啊,主公只要被人家的魅力迷得神魂颠倒就好啦,其余的……哼哼。”意味不明的扫向其他刀剑,主公可是个短刀控呢,磨短只是短腿并不是可爱哟,只是单单变成太·短刀而已哟。


“啊啊,已经那么晚了么,快到出阵时间了呢。”鹤丸边伸懒腰边往外走“回来的时候希望主殿给个解释哦。”


“既然这样,我也去喝……做当番了呢。当番结束后希望主殿给个解释哦。”莺丸走了出去。


“真没想到也会经历《冷酷霸爱:娇妻玩够快回家》里夜场篇的情节啊……撒,我也去出阵了,回来的时候希望主殿给个解释哦。”青江走了出去。


“小狐先去洗漱一下,回来的时候希望主殿给个解释哦。”小狐丸也走了出去。


  剩下的三日月安安静静地端坐在原地,给予审神者一个微笑暴击:“希望姬君现在就能给个解释呢。”


  审神者从石化状态恢复,甩甩头倒退几步转身落荒而逃。



“哈哈哈哈哈。”


“呼,呼……”一口气跑到后院的某个角落,审神者左看右看发现没人后抱着头蹲下身:“昨天的我到底做了什么啊啊啊!”


——这里是真实情况的分割线——


  并没有料到审神者会喝高的基友君想将审神者送到房间,到了门口审神者一再表示没有问题后在基友君担心的眼神中歪歪斜斜地跨进大门。走着走着突然感觉一阵反胃于是加快速度冲去洗漱间,结果撞上了正巧从洗漱间走出来的笑面青江。


  发现吐了的审神者身上带着酒气的付丧神皱了皱眉,将她扶到房间叮嘱不要乱跑后自己去厨房做醒酒汤。醉了的审神者并没有乖乖听话,在他端着醒酒汤回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里坐着几位一脸无奈的付丧神。


“我想玩抓筷子!”他听见他的主人这么说。


  于是几把刀在惊讶中被迫变回了本体。至于乱藤四郎……机智的踢开主人床上的抱枕后装成了抱枕才幸免于难。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