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意外事件(补下检讨的起因_(:з」∠)_,发错顺序了)

小贴士:打斗场面,请无视我的小学生文笔_(:з」∠)_


     已经是第五天了,审神者还是没有睁开眼睛。

 

     烛台切端着餐盘进门,看了审神者好一会后叹了口气:“她今天怎么样了?”

 

     坐在床边一直注视着审神者的药研无声地摇摇头。

 

   “你也两天没休息了,吃点饭去躺一会吧,我来看着她。”烛台切将餐盘放在桌上,拍拍药研的肩。“对了,秋田的情况怎么样了?”

 

   “还是那样。”药研垂下眼眸。

 

   “不是他的错,更何况他当初没有及时回来的话,现在看到的秋田……或许就不是原来的秋田了。”

 

     药研用力地握了下审神者的手:“我知道。”大将……

 

     毕竟谁也不会料到,一向平和的万屋竟然会出现防御漏洞而遭到时间溯行军的进攻。

 

 

     这是一个闲暇的午后时光。微风徐徐,细碎的阳光透过窗口打在地板上,审神者懒洋洋地瘫在没有阳光的地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薯片往嘴里塞。再摸到空气放入口中好几次时,审神者才将视线从手机上挪开。将仅剩的薯片碎屑倒入掌中,审神者不死心的再抖抖袋子:“啊啊,就只有最后这一些了吗!”

 

   “已经没有了呢主君。”在一旁乖巧跪坐看书的秋田弯了弯眼。

 

     将掌心中的碎屑送入嘴中,审神者意犹未尽地吧唧嘴:“之前朋友推荐还不信,结果根本停不下来啊,大波浪赛高!欸,柜子里好像还有存货吧?”

 

   “您手上的是最后一包了呢主君。”

 

   “不会吧!”审神者瞪大眼眸,“我记得还有好多的呀!”

 

   “一期哥和药研哥说吃太多零食不好,所以昨天在主君去时政开会的时候过来全部拿走了。”秋田想了想,“不止柜子里的,您之前藏在房间里头的所有零食都被拿走了。”

 

   “这日子没法儿过了!”审神者毫无形象地失意体前屈一会,猛的抬头:“小秋田我们去万屋吧!”

 

   “欸?但……”

 

   “没记错的话光忠告诉我酱油快用完了,歌仙也需要新的纸墨,啊还有退酱要给老虎买丝带。嗯买这些都要去万屋呢。”

 

   “可……”

 

     审神者爬起来凑到秋田跟前:“我保证零食就买一点点,一点点。”

          

     看着主君放大的脸和亮晶晶的眸,秋田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红:“那,那就……”

 

     审神者突然扑进他的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腰:“秋田秋田你最好啦,拜托拜托~”

 

   “噗。”因为冲力而稍稍向后仰的秋田笑出声,将书反扣在地上后想了想摸了下审神者的头,“主君这时候真像小孩子呢,那我们现在出发吧?再晚一点就要吃饭了。”

 

   “秋田小天使么么哒!”审神者抬起身子往秋田脸上响亮的MUA了一口。

     

     万屋某购物商场内——

 

   “这个,这个,啊还有这个!”审神者走到货架旁熟练的把零食扔进购物车。

 

   “主君,烛台切先生的酱油好像在那边?”秋田往另一个方向指了指。从来到商场的十五分钟里,审神者沉浸在零食区中不可自拔。

 

   “这边还没逛完,等一下再过去啦。诶秋田你看,这是你们都很喜欢的那个棉花糖,买买买!”审神者直接拿了三四包。

 

   “谢谢主君,不过……是不是太多了?”秋田垫脚朝已经半满的购物车看了看,小小地叹口气,“就这么回去的话,肯定会被一期哥他们说的吧?主君我们不要再买零食了哦。”

 

   “好好好,再拿最后一个,我保证。”审神者吐了吐舌头。

 

     准备推车向调料品区走去时,屋顶的灯闪了闪,有一些小碎石从天花板上落了下来。

 

   “?”审神者疑惑的抬起头,只见屋顶先是出现了个小小的裂缝,随后慢慢裂缝扩大,屋顶破开了个缺口,几个笼罩着黑暗气息嘴里衔着把短刀的龙骨冲了下来。

 

   “主君小心!”秋田迅速拔出刀闪到审神者的身前,一刀劈下,离审神者极近的一把敌短刀瞬间消散。

  

   “秋田!”在秋田的掩护下躲到货架后边的审神者担心的看向自家再冲过去和敌短交战的短刀。

 

     凭借着极化后的高机动值解决完最先冲下来的几把敌短后,秋田回到审神者的身边:“先下来的敌人已经解决了,主君,你现在得赶紧回去。”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编号B7805坐标出现漏洞,已探测到大量时间溯行军的入侵,请在坐标附近的独身审神者尽快撤离,请在坐标附近的独身审神者尽快撤离!请在坐标周边

的付丧神组队先去迎敌,援军即将到达,援军即将到达!”  

 

     审神者正要说什么,缠绕着不详气息的枪突然从身后刺来。

 

   “主君!”就算机动再快也来不及格挡,身上出现了伤口。得益于逛万屋时穿上出阵服的好习惯,召唤出附在身上的刀装,在金色的铳兵朝敌人发动攻击后,他眼睛一眯,快步冲了上去:“秋田藤四郎,申请一对一骑!”

 

     被单骑讨伐的敌枪在不甘中消散,准备松口气的审神者眼神一凛,调转灵力撑开一个临时屏障。

 

   “砰!”眼中闪着红光的枪甲看了看自己的武器,用手碰了碰面前的透明屏障被反弹回来之后,双手握枪再狠狠一捅,屏障闪了闪。他抬起头,朝屋顶的裂口动了动嘴唇,不过一会便跳下两个和他一模一样的敌枪。

 

     用灵力向围在周围的敌枪一探,审神者的心顿时一紧,都是五花满刀装的枪,有一个甚至还是一血的枪!

 

   “秋田。”审神者的声音有些颤抖,“都是五花枪,赶紧把传送装置调整好一起回去!如果需要这边支援的话,回去休整后凑人再说!”

 

     枪甲看到审神者的动作后,挥枪往前一刺,屏障还只是闪了闪。被叫来的敌枪们明白了什么,一齐朝面前的屏障刺去,屏障开始出现细细的裂痕。审神者咬了咬唇,加大灵力的输出。

 

   “主君……”秋田看着审神者额头已经开始沁出汗珠,紧了紧手中握着的刀,强压下自己心中不安的预感。

 

     意识到成效颇小的枪甲转了下头,像是想到了什么不断朝上方的屋顶攻去。

 

     裂痕渐渐扩大,审神者想要再加大灵力输出时,头顶开始落下碎石。“!”

     

     正在攻击屏障的枪兵眼中的光芒更盛,挥动着枪蓄力往前一刺,屏障开始破碎。

 

   “主君。”下定了什么决心的秋田看了审神者一眼,换了个握刀姿势冲了出去。

 

     以用掉一个极御守的代价消灭一血枪,中伤了两把枪的秋田抖着手举刀挡在审神者的面前:“我决不允许,有人伤害到我的主君!赌上粟田口的名义!”

 

     被我宠爱着的小短刀,出阵时只要一中伤就被强行召回用加速符治疗的小短刀,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能,什么都做不了……审神者的眼眶有些酸,指甲狠狠的扣进掌心。

 

     枪甲和同僚对视了一眼,再度发起了进攻。在抓住机会将挡在审神者面前的短刀拉开一段距离后,枪甲用枪狠狠的扫过一排货架。

 

   “!”躲避不及的审神者腿被货架压住,这时屋顶落下的一块碎石砸到了审神者的背上。

 

     好不容易解决完另一把敌枪的秋田看见正拖着枪走到审神者面前的枪甲,在枪刺下前挡在了审神者的面前。“在这种……地方”

 

   “秋田!”

 

     枪甲再次举起枪,“砰!”屏障再次亮起,只不过相对于前边的屏障薄了不少。枪甲侧了侧头,接连刺了好几枪。

 

   “前边的审神者!再撑一下,我们马上过去!”

   “主君,屏障快顶不住了,就让我先出去挡一会吧,援军,援军很快就到了。”传送装置在与上一把敌枪打斗时被破坏。看着裂纹越来越多的屏障,想要撑起身出战的秋田踉跄了一下。

 

   “你再这样就会碎刀的,我还能撑住。”嘴边淌下血迹的审神者勉强朝他一笑,抬头看向已经出现缺口的屏障时脸色一变,用力将调整完毕的传送装置扔到他身上。“乖,先回去休整好找他们来救我。我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在传送光芒消失前的最后一刻,瞪大眼眸的他看见屏障破碎,敌枪高高举起,向倒在地上的审神者刺去。

 

   “主君!”

 

     和极化回来后的老虎在前院团成团的狐狸抬起身子,抻了个长长的懒腰后甩甩尾巴准备去找自家主人时,背后的传送装置亮起了光芒。

 

   “哦哦,现在远征部队回来……秋田?!”转头看到接近战线崩溃的秋田后狐狸炸起了毛。“你怎么!”

      

   “主,主君,救,快去万屋就她!”说完再也支撑不住倒了下去。

 

     狐狸快速跑到廊下,蹦起来咬住绳子紧急的摇了铃。

    

     在本丸的付丧神们了解完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凑齐两队站在传送装置前准备出发,哪料传送装置先亮起光芒——

 

   “麻烦让一下麻烦让一下!”

 

   “这座本丸的医务室在哪边?!药研藤四郎在不在?请帮忙带个路!”

 

   “伤者呼吸频率在降低,动作再快一点!”

 

   “快快快!”

 

     付丧神们愣愣的站在原地,愣愣的透过那些人在担架边缘看到了垂下来的,血迹斑斑的手。

 

   “主!”

 

     

     第六天——

     

     趴在审神者床边休息的清光感到紧握在掌心的手动了动。

 

   “主?”用另一只手揉揉眼,惊喜的看着已经睁开眼睛的审神者,“呜……主人你终于醒了!”  

     审神者眨了眨眼,声音沙哑:“秋田呢?”

 

   “被一期一振和药研他们强压在房里休息了。”清光两手都握住审神者的手。“您已经昏迷五天了,那天他重伤回来恢复后,都在念叨着‘为什么当初带着的是我,我为什么不能像其他刀剑一样数值高一点’,其实不是他的错,但他自己就是……”

 

   “扶我一下,我想去看看他。”

 

   “可是主人您……”

  

   “清光,听话。”

 

   “我知道了。”

 

     审神者走进粟田口大房间时,房间的刀剑们眼里迸出惊喜的光芒,朝他们比了个禁声的手势,审神者走到已经躺下的秋田身边。睡梦中的秋田并不安稳,嘴里还念着“为什么是我,如果不是我会更好的吧……”

 

     艰难地摸了摸他的发,给他掖好被子后在额上印上一吻:“好梦,我的英雄。”

 

     念叨的话语停下,秋田缓缓舒展开了眉头。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