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如果跨次元可以成立

  第二人称 

——————

  一次偶然的机会,你下载了一个名叫“刀剑乱舞”的游戏。不怎么喜欢看开场动画的你用手指快速戳着屏幕,随便选了一个服务器后点击游戏开始。

 

     看完简单的背景介绍后,屏幕上出现了可供选择的五把初始刀。你划动着手指,点了其中一把。

 

     一瓣樱花缓缓飘落,白光闪过,你得到了你的第一把初始刀。

 

     随后在脸上画有花纹的可爱小狐狸的指导下,你走完一套新手教程后退出了游戏。

 

   “唔,感觉还是不够啊……”你用指尖点点桌面突然想到什么,打开这个游戏的论坛与贴吧,看起了游戏前辈们给像你这样的萌新所写的攻略。

 

   “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吧,感觉充满热情了呢。”记住几个关键的点,你再次点开游戏。“总之先把日常先做完吧,活动和限锻什么的,额,就目前这个等级和资源——下次开启的时候再说啦啊哈哈哈。”

 

     属于你的刀剑乱舞之旅,正式开始。

 

     随着时间推移,你的本丸收件箱一直挂着99,四项资源与小判长期都保持着六位数,锻冶所由一变四,刀装数量开到了三位数,刀帐与回想的空栏在慢慢减少,你还会把握时机在双倍或三倍经验的活动中开启月卡。

 

     为了与现世符合四季与白昼的交替,你会适时更换相应的景趣。商城用小判出售的景趣早就被你买空,当然,还有一些需要用上甲州金的景趣,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也被你一一拿下。

 

     有时候你会在肝游戏的时候对着屏幕里的刀剑说话,虽然有点傻傻的,但你乐此不疲。

 

     战扩——

 

   “啊啊啊快走沟吧小宝贝儿!”

 

   “源氏小可爱快粗来快粗来。”

 

   “千,千战无龟甲?!不我不黑!QAQ”

 

     限锻——

 

    to近侍:“资源管够,放心的锻吧,一定会在10万资源内出的!”

 

   “嗯?怎么都是一个半小时?加几张废纸试试好了”

 

  “……第一百次,出来吧静形!”

 

   “嘤QAQ,要近侍亲亲抱抱举高高!”

 

     ……

 

     某天,你发现你对某位刀剑男士的关注程度,远远超过了其他刀剑。

 

     你的手机壁纸换成了他,图库里多了N张他的图片,房间里添加了关于他的海报与挂饰,只要是与他有关的主题帖,帖子下边肯定会有你的回复,安利+美图必不可少,当然,你的情敌也不少。

 

     部队一的队长位置常常会是他。这也就导致了你多了一个小兴趣,就是点进去后什么也不做就这么戳戳他让他讲话,或者是就这么开着游戏界面,等待他说出与平时不同的台词。

 

     听着他的声音,你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小欣喜。

 

     你清楚的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

 

     所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点击逆行阵,看着他出击时的身影,你撑着下巴开始思考。

    

     ……

 

     ……

 

     想不出啊摔!喜欢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吗!

 

     你突然想起你曾经看过的某个帖子,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再等。你看了看地图,发现只走了第一步。点击返城,暂时让部队一的其他刀剑离队后,你点进了刀装。

 

     没有特意的把资源设成某个数字,你吸了口气,缓缓开口:“嗯……问你件事。”

 

     银。

 

   “你觉得我怎么样?”

 

     金。

 

   “那,你喜欢我吗?”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卡了一下,金。

 

   “是只对主人的那种喜欢吗?”

 

     绿。

 

   “那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吗?”

 

     刀装失败。

 

   “啊……”你鼓着脸。

 

     你的手速还是比较快的。在你发出单音节词的时候,手指已经习惯性的点上制作。

 

     金。

 

   “淘气,我还没问呢。”你眼珠一转,“那你觉得我和XXX在一起怎么样?”

 

     刀装失败。

 

   “噗,不逗你啦,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金。

 

   “那,结婚?”

 

     虽然这次卡的时间有些长,但你看到了你想要的结果。

 

     立马点开万屋,买好御守·极后将它套在你喜欢很久的,现在可以称为你家婚刀的刀剑上。

 

   “诶嘿嘿~套上了婚戒就是我的人了哟,爱你么么哒。” 

 

   “笨蛋。”

 

     解决完这件大事,将部队一的人员编满继续派遣他们出阵。

 

     完成所有日课后,你用手指点了点他的头部,想了想,再点了点他的唇。

 

   “笨蛋。”

 

     …… 

 

     仅隔一层屏幕的他们并不是你单纯认为的纸片人。

 

   “我说,主人之前和你说了什么悄悄话啊?为什么之后还点了点你的嘴?还有,你还要保持这幅捂着胸口傻笑的样子到什么时候?”与他同队的付丧神张开五指在他面前晃了晃。

 

   “什,什么傻笑!不,不说了,日课做完了我就先回房间了!”他急忙背过身朝同僚摆摆手,加快走回房间的步伐。

 

   “那晚饭……欸?诶诶,你晚饭不吃了吗?”

 

   “你们先吃你们先吃。”远远的传来一声回应。

 

   “话说,主人为什么突然叫他笨蛋呢?”同队的短刀扯了扯站在自己身旁刀剑衣袖。

 

   “大概因为,他真的是个笨蛋吧。”被扯住一只衣袖的付丧神用另一只手作深沉状。

 

   “是这样啊,诶嘿嘿,不过主人今天有夸我哦!”活泼的短刀付丧神开心地眯着眼。

 

   “哼哼,我今天会心一击的时候她也夸我了。”

 

   “主人哪天不夸我们呢?哈哈哈哈哈。”

 

    ……

 

     回到房间后他关好门,小心的将刚得到的东西掏出来,贴近脸颊满足地蹭了蹭。终于……

 

     那天也是普通的一天。

 

     与往常一样,吃完饭按照主人分配的任务各自出阵远征当番后,第一部队刚在白金台踏完第一步,就收到了强制返城的指令。

 

   “啊嘞?”

 

   “嗯?主人是突然有什么事了吗?”

 

   “是可以休息了吗?哈——感觉好困啊。”

 

   “喂喂作为接到出阵任务的刀能不能积极一点,这可是主人对我们的信任啊!”

 

     就在付丧神们愣神的时候,发现他们的队长不见了。

 

   “嗯?!队长呢?!”

 

   “估计又被主人拎去刀装问答了吧——话说这东西靠谱吗?”

 

   “大概?毕竟主人上次问我能不能锻出静形的时候,我不是一个刀装都没搓出来吗。”

 

   “哈哈哈哈哈,限锻什么的按照咱们主人的体质……随缘吧,反正我比较喜欢看主人在战扩活动那会向我撒娇的样子,希望主人再对我撒撒娇啊。”

 

   “……所以这就是你发现龟甲N次然后踢到一边的理由?”

 

   “嘛,谁知道呢。”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站在了刀装室内。

 

     这次,又会是什么问题呢?

 

   “嗯……问你件事。”

 

     问吧问吧,会是什么事要单独和我说呢?他保守的搓出一个银球球。

 

   “你觉得我怎么样?”

 

     好!不仅好看性格也好脾气也好BLABLA……夸你词句他能两分钟之内不重复,他笑意满满地滚了滚搓出来的金球球。

 

   “那,你喜欢我吗?”

 

     欸?欸欸欸?!他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当当,当然喜欢了啊!这个本丸谁不喜欢主人嘛!望着手上的金球球他有些莫名羞涩。

 

   “那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吗?”

 

     他睁大眼眸,没控制好手上突然增强的灵力报废了一个球球。

 

     药丸!

 

     还好,在听见你失望的语调后他马上搓出一个金球球。乖啦乖啦,不要在意上一个问题了。

 

   “淘气,我还没问呢。”

 

     什么淘气啊!不是不舍得让你失望嘛,因为我对主人早就是那种……

 

   “那你觉得我和XXX在一起怎么样?”

 

     嗯?XXX?恋人之间的在一起?不行不行不行!他嫌弃地将手上的灰球球甩到地上,末了还用脚踩了踩。

 

   “噗,不逗你啦,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当,当然愿意了啊。毕竟,毕竟……将新鲜出炉的金球球放在刀装架上,他坐在一旁捧着脸。

 

   “那,结婚?”

 

     !

 

     他手一滑,不可置信的对上屏幕那头的你的眼眸。我的主人啊,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他捂住嘴,但还是控制不住缓缓上扬的嘴角。

 

     理所当然的金球球。

 

     你的动作比他想象中的要快很多。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手上就多出个东西。  

 

     望着自己掌心上出现的金色御守,红晕渐渐爬满他的双脸:“咳咳,什么嘛,区,区区一个御守·极就当作婚戒了吗!还主人的人!哼哼……”

 

     他将御守拿起贴近唇角,宝贝般的放在离自己心脏最近的位置:“我答应,我也爱你,么么哒。”

 

     看着你笑靥如花的样子,他眨眨眼,将手贴近屏幕沿着你脸庞的描绘。我家主人,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但,

 

     主人才是笨蛋呢(`∧)

 

     ……

 

     ……

 

     你再次闭上眼,睁开,发现还是待在这个地方,你微微叹了口气。

 

     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待着的地方不是自己熟悉的卧室,而是变成这个具有日式风格的房间。奇怪的是,你并没有突然处在陌生的环境慌张——你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在你垂眸思考下一步应该要做什么的时候,房间外传来“咚咚咚”的脚步声,由远及近,随即是门大力撞到门框上的声音。你条件反射的朝声源处看去,看到了你家略微气喘的婚刀,真人版。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

 

     沉默了一会,你揉了揉眼睛:“你……等等,我是在做梦吗?”

 

     他先是摇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再摇摇头。

 

   “噗,看来你也分不清啊。”你压下想到的某个几率很大的情况,体内的搞事因子蠢蠢欲动。“那要怎么分辨是不是在梦里呢?欸,不然你过来亲我一下?”

 

   “!”他傻傻的眨巴眨巴眼,没有动作。

 

   “嗯?这可是命令哦。”

 

     他闭上眼,深深地吐出一口气,突然以土下座的姿态朝你行了一礼,抬头后以跪着的姿势慢慢地挪到你跟前。

 

     手伸出又放下,最后下定决心般轻咳一声,小心翼翼地向你凑近。

 

    “?”你轻轻咬了下唇,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你期待的闭上了眼,直到脸颊上传来不是来自嘴唇的触感。

 

     略为失望(?)睁开眼的你只能来得及看见他迅速放到膝上不知道该抓还是该收紧的手。

 

   “笨蛋就是笨蛋。”你突然伸出双手扯住他的脸,“不是做梦,是我,我真的在这里。”

 

     看着他爆红的脸,你觉得自家母上大人一直担心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评论

热度(47)